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住宿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住宿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 住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 住宿,真的很不錯!


北投 溫泉 一泊二食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飛鳥小屋 (Flying Bird House B&B)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台北 大安區 住宿>點我訂房吧

九份 住宿

中瑞會館 (Centuray Tamsui Resort) - 新北市
埃及白宮 (Egypt White House) - 宜蘭


台北 溫泉 飯店>中瑞會館 (Centuray Tamsui Resort) - 新北市
台北日租>埃及白宮 (Egypt White House) - 宜蘭
格台北W飯店副總經理林芸慧表示:「台北W飯店每年推出限定版月餅禮盒,不僅受到萬眾期待,更掀起一波前衛設計風潮!今年搭載品牌最新FUEL活力元素,攜手台灣新銳設計師打造新型態健康生活品味,加上創意十足的在地材月餅口味,必定又將掀起另一波搶購風潮!」台北W飯店甜點主廚何玉梅表示:「以在地材創造新意是今年月餅口味的設計概台北 飯店 休息念,選用台灣之光噶瑪蘭威士忌浸泡愛文芒果乾,搭配苦甜巧克力豆沙餡,品嚐到威士忌的溫醇餘韻和果乾甜香;將宜蘭金棗加入綿密的奶黃內餡,酸甜氣息令人齒頰留香;另外將三星蔥與X.O.醬以完美比例融入傳統豆沙餡,鹹中帶甜的口感推翻一般對月餅的想像!」今年台北W飯店「跳」月餅禮盒以簡單明確的動作「Jump跳」做為發想主軸,邀請到台灣年輕團隊「享向設計」打造出色彩明快繽紛的禮盒,外盒的特殊

西門住宿台北 住宿 停車台北旅館 休息 便宜北投 溫泉 便宜 #北投 溫泉 平價 #北投溫泉住宿 #台北休息 ptt #北投 溫泉 酒店 #台北 親子 住宿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kingo82i4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